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社区开展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

2021-10-12 12:00:12    来源:    编辑:

      为进一步掌握辖区内残疾人的基本状况,本着确保信息数据及时、全面、准确、合理、真实、可靠的原则,杏花村街道金都社区对残疾人开展走访入户,切实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不漏一项。

     此次调查的内容紧紧围绕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开展,重点了解各类残疾人在经济与住房、教育、就业扶贫、社会保障等方面内容。通过电话通知、上门登记等方式多途径开展工作,做好信息数据的登记、核实、上报,确保信息数据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通过此次调查,对他们的经济住房、就业需求、社会保障、康复服务、家庭无障碍建设等方面做进一步的跟踪和完善。社区能个性化的掌握每一名持证残疾人的基本状况,有针对性的解决存在的问题,从而为落实残疾人基本保障措施、持续做好残疾人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社区详细了解了残疾人的各项基本情况,经过在后期对调查数据的研究,方便上级部门,为落实残疾人基本保障措施提供坚实的基础,有利于建立社区残疾人工作数据平台,将更有效做好残疾人基础以及帮扶工作,真正实现精准服务。(刘皓堃  郑玲玲)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联系主编QQ:838869911|Copyright 上海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