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梧桐车联通过ASPICE CL2评估,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2023-12-06 12:00:05    来源:    编辑:

 梧桐车联近日传来佳音,成功通过了ASPICE CL2评估,这标志着其在汽车软件研发领域的能力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ASPICE,全称为汽车软件过程改进和能力决定,是汽车行业内公认的软件开发和管理过程评估标准。ASPICE CL2评估的成功通过,意味着梧桐车联在软件研发过程管理和能力上已经达到了高度的专业水平和国际标准。这对于一家汽车软件研发公司来说,无疑是极高的荣誉和认可。

梧桐车联一直致力于汽车软件的研发和创新,以提供更安全、更智能、更便捷的驾驶体验。在智能驾驶、车联网、车内娱乐系统等领域,梧桐车联都有深入研究和丰富经验。通过ASPICE CL2评估,证明了梧桐车联在汽车软件开发和应用方面的领先地位。

在当前汽车行业向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趋势发展的大背景下,软件技术成为汽车创新的重要驱动力。梧桐车联的成功,不仅是对其自身技术实力的肯定,更是对中国汽车软件行业发展的有力推动。

未来,梧桐车联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提升软件研发能力,以期在全球汽车软件行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推动汽车行业的科技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联系主编QQ:838869911|Copyright 上海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