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姚明连任后对CBA制度加大改革力度

2023-02-23 18:58:56    来源:    编辑:

 

  姚明连任后确实要对改革CBA制度加大力度了。

  姚明带着无人能及的职业战绩,37岁就当选中国篮协主席,是篮协历史上最年轻的篮协领导,纵观现在中国,除了姚明也确实无人能担此重任,身处大变革的时代,姚明面临的挑战真的不小,CBA改制确实不容易,要权衡体制和市场,还要尽可能保障球员权益,这样的工作难度,可想而知。

  姚明对于 CBA联赛的改革有目共睹,参照、借鉴NBA的标准,让联赛的水平和效益得到了比较全面的提升。对CBA联赛的改革已经看到了成绩,限薪令,工资帽、选秀大会,让联赛的争夺更加激烈,大学生球员的涌入,也让球员市场流动起来,优胜略汰。

  球迷也特别期待姚明对CBA的一些有关球员不合理制度的相关改革,虽然阻力巨大,但如能落实,让球员安心,让球迷放心,本土联赛才能得到真正地稳定向好发展。希望通过周琦的纠纷,能够推动落实改革CBA制度,落到实处,未来有更多的球员受益。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联系主编QQ:838869911|Copyright 上海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