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全国旅游标准化工作培训会在成都市大邑县隆重举行

2021-10-15 10:10:19    来源:    编辑:

 

 

 

10月13日上午,全国旅游标准化工作高级研修班在大邑县花水湾豪生酒店顺利开班。本次研修班是人社部2021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由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主办,文化和旅游部质量监督管理所承办。

 

 

研修班由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牟琳主持,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所长、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刘建明、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燕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出重要讲话,大邑县县政府副县长岳惠玉致辞。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燕林在会上提到高质量发展是目标,标准化工作是路径,如何顺应当前文旅产业发展形势,推进标准化建设,健全标准化协调机制,完善文化和旅游标准体系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希望能借此培训,集思广益,共谋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指点我省的标准化工作推向纵深。

大邑县县政府副县长岳惠玉谈及到当前,成都正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在全球化与世界城市的评级机构(GaWC)发布的2020年《世界城市名册》的排行榜里,成都的排名从2016年的全球第91位世界城市,上升到了第59位世界城市,比4年之前攀升了32位。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大邑,以建设“雪山下的公园城市”为统揽,以“文旅大邑”为主线,以建成国际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实施“雪山保护修复建设五大工程”和“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加快建成“12 个美丽公园”,高质量建设经济实力强、环境质量优、城乡形态美、幸福指数高的雪山大邑。大邑县将借助此次培训班契机,认真学习,进一步推进大邑旅游标准化建设,提升全域旅游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广大游客提供最优质的、最舒适的服务。最后代表大邑县对所有领导、专家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所长、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刘建明表示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研修机会,通过学习提高对旅游标准化工作的认识,掌握标准编制技能,开拓旅游标准化工作思路,吸收标准化工作经验,成为各地开展旅游标准化工作的骨干人才。

 

 

研修班采取专题辅导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和旅游业界的专家、领导,围绕新时期旅游标准化工作形势要求、旅游标准化体系建设、旅游标准宣贯方法等方面进行讲解与交流,希望以此次研修班课程为契机,推动各地更加重视旅游标准化工作,通过标准切实提升服务和产品质量,助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大邑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联系主编QQ:838869911|Copyright 上海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