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农银人寿珠海中支开展客户服务节之老年人知识讲座活动

2021-10-19 08:43:05    来源:    编辑:

 2021年8月至10月,为期两个月的农银人寿第八届客户服务节正如火如荼进行中。为增强客户群体互动,持续推进服务升温工程,落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农银人寿珠海中心支公司结合市场及客户情况,围绕本届客户服务节“红动农银 与爱同行”的活动主题,开展老年人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聚焦老年人重点人群对于金融及健康知识的迫切需求及薄弱领域,开展金融教育及健康知识普及活动。活动过程中,农银人寿员工有针对性地向老年人宣讲金融保险知识及保险法知识,引导老年人理性选择合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避免误导消费,同时通过讲解生动案例,提醒老年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金融诈骗陷阱等,远离各类“套路贷”骗局、银行保险恶意投诉等非法金融活动,增强社会公众的保险意识,保护消费者自身合法权益。

本次讲座有效地提高老年群体的法治观念、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得到了老年群体及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也积极树立了我司履行社会责任、保护消费者权益的良好社会形象。

红动农银,与爱同行。农银人寿珠海中支在行动!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联系主编QQ:838869911|Copyright 上海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