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思丽德赛和金可儿哪个好 让人们在睡梦中更健康

2022-04-28 12:05:33    来源:    编辑:

 随着睡眠产业的兴起,睡眠产品线下店也越来越多,琳琅满目的产品让人们即使在思丽德赛和金可儿的床垫上分别躺过,也很难抓住判别思丽德赛和金可儿哪个好的关键点。除了人们对床垫产品性能不够了解外,床垫的核心内容都被包裹住也是其中一个因素,因此人们更难以凭外部可见内容了解思丽德赛和金可儿哪个好。这些都需要有人将两者或者更多产品进行横向比较,并非要为思丽德赛和金可儿哪个好定下一个答案,更多的是为了让人们更加了解承载着睡眠的床垫是如何守护身体健康的,也让人们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确定思丽德赛和金可儿哪个好。

床垫产品一般由面料层、舒适层、支撑层组成,而从这三部分核心组成的强弱则表现在床垫产品功能不同的侧重上,也可以略微说明思丽德赛和金可儿哪个好。更加核心的部分自然是床垫的支撑系统,支撑系统的性能可以直接影响睡眠质量,长久作用下还可以影响人体骨骼形态。思丽德赛是慕思集团进口品牌,思丽德赛所使用的是托力得弹簧系统,而金可儿也在近百年的发展中锤炼出了更有利于人体脊骨健康的支撑系统,就支撑能力来说,思丽德赛和金可儿哪个好与使用者年龄,骨骼状态等等都有所联系。而在产品品质上,思丽德赛的托力得弹簧系统中的每一颗托力得弹簧都是由精钢冶炼而来,具有普通弹簧约3倍的支撑力,也造就了思丽德赛无海绵床垫的极致承托能力,在受力时不扭曲不塌陷,让睡眠更好地完成它存在的使命,那就是修复身体损耗。而在此过程中,金可儿则更加注重对人体骨骼健康形态的保护。不同的侧重,思丽德赛和金可儿哪个好?

再看面料层,传统床垫在长时间的使用后总是很容易发黄、滋生螨虫甚至发生霉变,哪怕是极小心的使用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产生诸多痕迹。无论思丽德赛和金可儿哪个好,不知是否能够解决这个床垫的这个老大难问题。思丽德赛通过更换产品面料,大大缓解了这一问题。思丽德赛所采用SORONA(索罗那)植物纤维,柔软亲肤且不易变色,不易老化,也不易滋生细菌。同时,思丽德赛无海绵床垫内部具有弹簧状分子结构,弹性佳,蓬松性好,能形成空气流通层,分散表面热度,调节理想的睡眠温度与湿度,置身于思丽德赛无海绵床垫上,人体可以更长时间保持干爽舒适,进一步提升睡眠质量,让睡眠中人体积蓄更多的能量。在床垫的这一层组成中,思丽德赛和金可儿哪个好更加分明一些。

睡眠作为人体休憩,修复的一种重要手段,睡眠质量的好坏对健康的影响非常重大。是让睡眠成为身体的加油站还是成为健康的绊脚石,你选思丽德赛和金可儿哪个好?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联系主编QQ:838869911|Copyright 上海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