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人保寿险北分健康大讲堂“如何科学应对当前的疫情”

2022-05-20 22:26:50    来源:    编辑:

 5月18日晚七点,北京市分公司通过“中国人保寿险”视频号直播间,诚意推出“如何科学应对当前的疫情”人保寿险健康大讲堂直播活动,隆重开启2022年人保客户节的精彩序幕。直播间观看量达2747人,收获直播间点赞4.8万次,新增平台关注量1282人,活动全长一小时时间,直播间气氛火热,评论区互动不断,广大客户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人保寿险健康大讲堂”是北京市分公司连续多年被客户深爱和期待的品牌活动,是真正致力于客户健康生活的权威指引,就客户最关注、时下最热门的健康话题,给予客户最专业的解读。今年客户节恰逢北京疫情期间,疫情给老百姓的工作、学习、生产、生活都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大家对此有疑问、有担心、有迷茫,为了提高科学抗疫的意识,促进健康生活的方式,我们特别策划并邀请了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教授郭兮恒,带来《如何科学应对当前疫情》的专题讲座,对“新冠肺炎是怎么回事”、“感染新冠与感冒、流感的区别”、“如何避免新冠病毒感染”、“感染新冠病毒危险吗”、“阳转阴后会有后遗症吗”等问题做了专业详实的讲解,专家通过大量数据和案例,以简单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表达,让大家重新认知和学会如何科学应对当前的疫情,广大客户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直播活动还安排了两波“幸运福袋”抽奖和“抗击新冠、人保寿险赠君保障”福利赠送等环节,大家热情高涨,意犹未尽,直播间全程火爆异常。

此次直播活动开启了2022年人保客户节,点燃了广大客户和全体员工的参与热情,接下来,分公司会乘势而为,再接再厉,把总分公司各项精彩活动持续推进,聚焦客户服务,解决客户实际问题,把温暖服务送到客户身边,与此同时不断提升服务赋能的价值,把服务更好的融合到业务发展中去,积极联动业务部门助力业务发展!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联系主编QQ:838869911|Copyright 上海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