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贵州歌手野马带领团队,风雨无阻户外云上直播!

2022-05-31 10:57:09    来源:    编辑:

 近日,贵州歌手野马带领团队开起云上直播巡演,助力黔货出山,赋能乡村振兴。

走进贵州玉屏田坪侗乡风情园,第一时间最吸引眼球的就是那雕梁画栋独具特色的房屋建造,让人梦回往昔!野马带领团队在此落脚开起云上直播,让网友在家体验云上旅游!

下午3点,直播设备忙碌的搭建调试好后,随着《我的家乡梵净山》音乐响起,云上直播正式开始……

直播中,野马带领徒弟唱跳《花灯姑娘》,独唱歌曲《美丽侗乡》,《我在抖音刷到你》等。

直播公屏上,许多网友询问直播地点,并表示想来此玩耍,欣赏这飞檐反宇的建筑

——

临近傍晚,本以为可以顺利的进行,谁料天公不作美,下起了石子般大雨,但野马老师丝毫没有放弃的念头,继续在雨中战斗,雨越下越大,团队成员给野马老师送上一把雨伞,就这样,野马老师一直打伞直播直到下播!(胡林松)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联系主编QQ:838869911|Copyright 上海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