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专访众盈集团三大创始人:加入众盈,势在必赢

2022-05-31 16:24:13    来源:    编辑:

 ​此次疫情给全世界狠狠地敲了一个警钟:没有健康一切无从谈起,即大健康产业才是未来发展新方向,同时侧面反映了两性健康未来市场的新趋势,选对一款私护品牌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众盈”私护品牌,正是目前众多女性追捧的领导品牌,专访众盈集团三大创始人,加入众盈,势在必赢。

 

 

“关爱女性,关注生殖健康,提高国民健康水平”是国家人口计生委近年提出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众盈集团成立以来,助力于推动生殖健康产业的发展,提高国民生殖健康的意识,让人人都能享受高品质低价格的生殖健康工程,众盈集团由多家媒体专访人物张楠、社交新零售运营操盘手徐洋、落地实战专家刁琨3位创始人与12位新零售大咖联合创始发起。

 

公司以不忘初心、诚信务实、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宗旨,以“人而诚、食而康、身而美、品而心”为品牌使命,产品方面,众盈三宝产品从草本植物萃取,纯中药成分。此外,中国人民保险千万承保,达到械字号,产品达到口服级别,能够让消费者放心使用。正是因为这些优势,众盈三宝才得以被女性朋友认可与购买,全国经销商遍布全球。

 

 

俗话说,比女人更懂女人的,其实是男人。徐洋就是更懂女人的那个男人。他是汽车用品行业会长,社交新零售运营操盘手,落地培训实战家,万人团队领导人,放弃年薪百万的工作,选择了与两性相关有关的行业,凭借坚韧的性格,在私护行业获得很好的口碑,可能很多人会问,男人做私护行业屈指可数,不禁会招来质疑,“男的做这个靠谱吗”……诸如此类的声音,徐洋听过太多。而他用自己的经历和结果证明着,对用户的洞察只跟专业度有关,他相信男性也可以把女性市场做得很出色。

 

 

一个好的平台,能够让品牌发展更长远,品牌的发展离不开背后默默付出的他,他是青年一代联合会副会长、青年创业典范,落地实战专家刁琨,打破既定的标签,帮助团队从男性的角度全方面的让女性更重视自己的健康,他带领的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做着有结果的事。努力带领大家顺利到达成功的彼岸。

 

 

记者提及“创业”时,张楠说道:“其实,创业真正重要的,从来不是流行性,而是持续性,女生可以一天不购物,一天不娱乐,但她不能一天不注重自身健康。所以,真正如黄金般珍贵的财富机遇,往往建立在消费者刚需上,男性、女性私护行业将是未来几年大力发展的行业,几年后存在千亿企业诞生的可能,未来大家对两性健康用品的接纳度会越来越高,这意味着,人们对两性健康话题的态度,逐步从过去的难以启齿变得阳光起来。

 

众盈集团作为全球两性健康用品解决方案服务商,其愿景是引领倡导两性健康,让私密养护走进千家万户。而众盈集团之所以有这样强大的底气,与其出众的产品质量分不开。为了能够让用户获得更好的体验,打破其他私密产品的弊端,众盈集团携手百年老字号白云山的研发,耗费了巨大精力在产品的研发上,突破了多重技术关卡,进行产品核心技术的研发工作。而经过这一系列苦心专研推出的众盈三宝,包含了多项前沿技术,获得市场取得了良好的反馈。

依靠强大的研发能力和严格的品控,用最前沿的黑科技+营销渠道+商学院体系,构建起强大的体系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助力中国生殖行业快速发展、持续创新和产品升级,带动上下游产业链的完善。此外,众盈集团拥有强大的商学院师资力量,全面扶持加盟合伙人,从实际出发量身定制全营销渠道,帮助加盟合伙人进人、留人、育人,提高客户消费和复购,同时还有专业运营团队对加盟合伙人进行培训,为加盟商排忧解难。

 

 

未来已来!众盈集团集团三大创始人康聚焦大健康产业,携手品牌加盟商服务全民健康事业,以产品驱动,以服务赋能。在新起点,规划了私护行业可持续高速发展的宏伟蓝图;面对新征程,众盈集团将用坚实的步伐书写着动人的答卷,嘹亮的号角吹响着奋进的战歌!

 

 

为了更好的赋能大众创业,众盈集团推出了品牌影响力扶持、商学院培训扶持、沙龙招商扶持、流量扶持、售后扶持、宣发扶持、货品库存、控价扶持、活动福利扶持等全方位扶持政策。从而打造出一套易操作、低门槛、小成本、标准化、可复制化的新零售创业模式,在这个模式体系之下,加入众盈,势在必赢!就算是创业小白也可快速上手,出击市场,获得人生的第一桶金,从而实现健康与财富的双丰收。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联系主编QQ:838869911|Copyright 上海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