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杭州久唛恒运获新加坡黑松基金会授权正式开启产业元宇宙运营!

2022-06-15 18:14:08    来源:    编辑:

  

从2020开始,元宇宙相关概念受到资本市场热捧,大批企业纷纷布局元宇宙市场。元宇宙(metaverse)这个概念被赋予了巨大能量,并成为一种现象级传播,吸引着学术界、传媒界、产业界、投资界以及各级政府的广泛关注与参与。

面对“万物皆可元宇宙”的假说,为了推动社会达成元宇宙共识,促进元宇宙共创,推进元宇宙生态建设,作为产业元宇宙先行者,久唛恒运在2022年6月11日在杭州主办“产业元宇宙赋能实体经济论坛”以期从多维度,多视角为元宇宙画像,以鳄鱼养殖产业作为切入点,实践数字经济赋能实业!探讨更多的对元宇宙发展的现状、趋势和未来做出客观理性的判断。

本次发布会受到各界名士的高度重视,区块链➕底层超级账本总策划+大数据专家,鳄鱼产业生态元宇宙创始人 ERIC 郑、公司董事长区块链落地应用实战专家、原爱国工程区块链监管沙盒秘书长岑德东先生、久唛恒运总经理张馨友先生、久唛恒运首席营销官国际区块链专家、原火币网运营副总裁Jason先生以及各级领导。重磅嘉宾新加坡黑松基金会董事 Marc/龙马克先生。特邀嘉宾全国中老年人健康长寿工程首席教育总监、国家高级营养师、国家专职中医沈浩讲师;广东省金创会元宇宙产业委员会执行主任《元镜》元宇宙项目总负责人何杨主任;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数字商业推广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国家智库(CTTI)专家、北京邮电大学客座教授、北邮区块链与安全技术联合实验中心执行主任《元域宙》(国际)学术期刊顾问、研究员刘彦。来自全国各地希望用元宇宙引领未来生活的团队,出席本次论坛,共同见证这一盛举,掀起了一股对“产业元宇宙赋能实体”关注的浪潮。

在论坛中的嘉宾分享环节,刘彦主任《元宇宙经济--数字文明之花》的分享从理论层面和经济学方向向大家展示了元宇宙发展的无限空间,分享结束后,场下观众意犹未尽;紧接着是何杨主任《元宇宙3D场景化和数字资产落地应用》分享,通过实例通俗化的分析实体经济发展难点、互联网优势以及资本如何让布局元宇宙三个方面知识,场下热情高涨,鼓掌声不绝;再接着是沈浩院长《鳄鱼与人类生命力工程》的分享,从鳄鱼的强大生命力开始,逐步赋能人类,跟观众互动连连,气氛热烈,都表示收益颇多。

嘉宾分享之后就进入到了签约环节,新加坡黑松基金会董事授权仪式,龙马克先生代表基金会授权基金给久唛恒运,我们也有理由相信,这次一次良好的合作方式,我们也期待碰撞出更多的火花,利用未来元宇宙的多元化场景应用提供了可借鉴的思路,帮助更多人理解下一代互联网和未来数字经济的发展全新逻辑。

 

圆桌会议作为此次论坛的重要环节,由参会各行业代表提问,邀请嘉宾一一答疑解惑。对于“数字经济时代,如何运用区块链/通证经济/元宇宙 等新型理念打造新经济形态?”“随着元宇宙的逐步建成,“人工智能”也可能以独立主体地位出现在元宇宙中,甚至成为元宇宙的独立存在“原住民”,元宇宙中的责任主体问题、伦理问题、法律问题进一步复杂化,您觉得未来我们应该如何应对这些挑战?”“元宇宙应当成为人类文明的助推器,还是成为人们逃离现实的乌托邦”等诸如此类问题;也有对于当前形势的问答,比如“我们国家也一直在倡导数字经济赋能实体产业,尤其疫情之后,很多传统行业面临困境,那请问台上的嘉宾,产业实现元宇宙最可能是在哪些行业爆发?或者是说那些行业最能实现数字化产业的升级?”,嘉宾们都进行了深刻的解答。 

 

在论坛的签到环节,久唛恒运为出席论坛的在场观众和嘉宾准备了丰富的伴手礼,有稀有的鳄鱼蛋、精美的笔记本套盒、鉴于杭州多雨的天气贴心准备的雨伞、以及方便大家携带的布包等,收到之后的大家对于这些意外之喜,爱不释手,表示有收藏意义。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rsTyfXiCZ873kxiKwb4tg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联系主编QQ:838869911|Copyright 上海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