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金都社区积极开展医疗救助摸底行动

2022-07-19 15:38:17    来源:    编辑:

       为人民服务永远在路上,杏花村街道金都社区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服务群众新方式,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针对个别居民在治疗疾病过程中,自付费用较高,导致生活负担加重的情况,金都社区积极开展医疗救助摸底行动,做到早发现、早帮扶,利用医疗救助补充医疗保险,缓解居民后顾之忧。  

     工作中,社区工作人员对个人自付医疗费用较大的居民逐一摸排,详细了解医疗花费的具体情况及收入、家庭财产情况,向居民耐心解释医疗救助政策,答疑解惑,帮助符合医疗救助条件的居民申请医疗救助,减轻生活负担,保障居民生活水平。(胡珊珊 郑玲玲)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联系主编QQ:838869911|Copyright 上海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