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喜贺:杭州整形医院荣获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2022-07-20 07:52:42    来源:    编辑:

 2022年5月28日,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在杭州隆重举行。大会上,首任会长赵启明教授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宣读了《浙江省民政厅同意换届批复》,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后无记名投票进行换届选举。据悉,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的成立将继续协助政府加强行业监管,助推全省及全国整形美容行业的接轨,助力整形美容行业朝着健康、有序、规范、可持续的良性方向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530135908.jpg

 

大会上,杭州整形医院荣获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姚平院长当选第二届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副会长!谭晓燕教授荣获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第一届学术成就奖并被聘为协会高级顾问!

 

微信图片_20220530133902.jpg

 

(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合影)


微信图片_20220530135659.jpg

(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第一届学术成就奖合影)


微信图片_20220530135733.jpg

(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高级顾问合影)


微信图片_20220530150531.jpg

(杭州整形医院医生代表出席会议)

 

杭州整形医院自建院以来,一直秉承“专业、严谨、诚信、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美得放心”的服务理念,为广大求美者创造美,得到求美者们的高度认可。随着医美行业的不断发展,杭州整形医院这所老牌医院自觉承担起整形行业良好风气的责任,并深知这份责任背后的使命感。未来,杭州整形医院将继续保持初心、共同维护医美市场的有序发展,为促进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健康发展出一份力量。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联系主编QQ:838869911|Copyright 上海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