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社区开展企退活动 丰富老人晚年生活

2022-07-25 10:09:30    来源:    编辑:

 为丰富辖区企退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营造和谐幸福的社区氛围,近日金都社区退管办联合安泰社工开展品味生活  焙感幸福”活动,吸引了辖区十余位企退老人前来参加。

上午九点,老人们兴高采烈地来到活动现场。志愿者亲手示范制作过程,并讲解制作披萨的注意事项。随后,老人们开始制作,在烤制披萨过程中,大家一起玩游戏、唱歌、聊天,感叹现在的幸福生活。阿姨们品尝着自己做出来的披萨,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社区提供了这么有趣的活动,不仅能学习到烘焙的知识,也让她们认识了很多新朋友,非常开心。(唐智 郑玲玲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联系主编QQ:838869911|Copyright 上海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