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社区开展2023年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缴费宣传工作

2022-08-10 15:44:40    来源:    编辑:

       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关系到每一位参保居民的切身利益。为切实做好2023年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近日,杏花村街道金都社区开展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线上缴费宣传活动。

  金都社区参保人员基数大,医保缴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于是社区利用庐阳区全员核酸检测时机大力宣传城乡医保缴费政策。除了发放传单、宣传栏张贴通知、电子屏等宣传形式之外,工作人员还手把手指导居民使用微信小程序、“皖税通”等APP完成医保线上缴费。同时告知居民也可以帮用老人机的家人代激活电子医保凭证,进行线上缴费。线上缴费省时方便快捷,极大地加快了医保的征收进度。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辖区居民对医疗保险线上缴费有了更深了解,提高了广大居民参保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医保政策的知晓率。(胡珊珊  郑玲玲)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联系主编QQ:838869911|Copyright 上海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