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爱心救助心灵之美志愿者协会走进青阳镇钟家村

2022-08-14 09:56:25    来源:    编辑:

 爱心救助心灵之美志愿者协会走进青阳镇钟家村

在邹平,知邹平,爱邹平,建邹平,,邹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际,各项爱心公益活动都在进行中,2022年8月13日,邹平市心灵之美志愿者团队,带着衣服、鞋子、卫生纸、床单、被罩、大米、牛奶、油、坐便椅等生活用品,和1000元现金,来到青阳镇种家村,救助一户生活困难的家庭,尽管下着小雨,道路湿滑,无法阻挡志愿者们的爱心行程,在患者家里,志愿者帮忙打扫卫生,铺床叠被,为老人测量血压等工作,志愿者们为刘恒练老人装上坐便椅,并为其母亲穿上新衣、新鞋,当管理员廉会芹大姐将志愿者们捐助的爱心款1000元递到老人手中时,老人脸上露出了感激和开心的笑容。感谢这些素不相识的好心人帮助,自己生活在一个好的年代,党的政策好,领导们都很关心,虽然自己年龄大了,还是应该坚强的活下去,照顾好身患残疾的亲人。在7月25日,心灵之美公益协会管理员张红和志愿者刘霞走进青阳镇钟家村——刘恒练家。了解到刘恒练今年65岁患有先天性残疾,完全无自理能力,靠82岁老母亲用自制小吊车进行日常照料,膝下无儿无女,村里帮助办理了低保,常年靠吃低保过日子,生活确实困难,因符合帮扶条件,经管理员们共同商议,予以实施帮扶,开启爱心捐助,有68位志愿者积极捐款捐物。希望这种尊老爱幼,阳光助残的文明之风,传遍梁邹大地,共同构建和谐社会。

新闻采编徐廷杰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联系主编QQ:838869911|Copyright 上海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