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湾企力量》——广东佐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新闻报道

2023-02-15 11:01:46    来源:    编辑:

 1676426956905626.jpg

 

作为我国综合实力最强、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最具活力的区域板块之一,粤港澳大湾区正对标世界先进湾区,充分利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产业融合和业态融合模式,加快推进大湾区由前店后厂、世界工厂向全球制造业中心转型升级。在这一过程中,湾区中小企业拓展革新思路与挥洒奋进力量,在各行各业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湾区财经栏目特别策划的系列报道《湾企力量》持续关注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湾区中小企业的成长历程与探索收获。

 

1676427020540899.png

 

 

广东佐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6 年,董事长粟刚告诉湾区财经记者,公司通过控股和收购的方式,实现了从品牌策划、整合营销、社群行销、广告宣传、商业装饰、基建工程到商业贸易代理销售的多元化业务范畴。

 

1676427084531964.png

 

 

公司董事长粟刚表示,公司一直秉承着让客户超值,为社会尽责,使员工增值的价值观去经营公司,在以合作才能共赢的企业文化下,与多家国内知名企业长期战略合作,并且一直坚持成为受社会尊敬、客户尊重、员工敬爱的良心企业的企业愿景,让每位员工全面发展,让每位选择我们公司的客户都能有满意的合作体验。随着经济发展,居民消费水平有了大幅度的上升,三四五线下沉城市也迎来了高速发展。

佐联投资旗下子公司联马广告,作为深耕下沉市场的整合营销专业服务商,从下沉市场的多样性、复杂性、分散性出发,以每一个单点城市为中心,辅以线上社交媒体、线下户外媒体、社区交通媒体等优势资源,致力为客户品牌打造下沉市场全面发力。广州联马广告专注深耕三四五线城市,致力打造自下而上的深度包围广告策略,快速抢占用户心智。公司坚持“农村包围城市”的广告战略,每一年在全国投放的广告面积达到了百万平方米,广告宣传覆盖了全国20多个省份的各级城乡,线上线下受众人次达到了10亿之多。

粟刚表示,政策的扶持、技术的创新、区域的发展,都是广告业寻找突破的窗口。眼下,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之路正向纵深推进。重视科技创新引领能力、成果转化的市场能力等多元问题,是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过程中的优秀策略。在此背景下,公司也将不断地创新经营理念,寻找广告营销服务新的增长点与商业模式。公司计划未来5-10年依旧坚持深耕下沉市场,以独家的广告资源和先进的服务管理模式,在三四五线城市结合当地的优质广告资源,在各地市成立旗下子公司,以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打通下沉市场的广告资源,为客户的商业经营土壤增添活力。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联系主编QQ:838869911|Copyright 上海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