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担负新的文化使命 谱写壮丽时代华章”——董耀清作品鉴赏

2023-09-12 14:49:04    来源:    编辑:

 

董耀清,1954年出生,山东莱西人,现为中国楹联学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青岛分会会员,人行青岛中支书法家学会会员,莱西老干部局书法家协会理事,莱西书画家协会会员。自幼受家庭伯父的影响酷爱书法艺术,除参加中国书法函授外,还利用业余时间对传统书法艺术进行钻研学习,反复临摹,楷书以欧阳询为主,行草书学宗二王,赵孟顺,博采米蒂,王铎。在吸收传统精华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创作。同时还经常得到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楹联学会理事、书法大家董书林、谭家广二位老师的言传身教,在他们的指点下,书法不断进步!具有大气有力、流畅秀美、凝练洒脱的个性!

多年来,作品被多家新媒联合书展,2014 年参加人民银行济南分行举办的“畅想中国”书法比赛获二等奖,2015 年参加“抗日战争70 周年书法展”获三等奖,书法作品多次参加青岛中支组织的比赛活动,并多次获奖。2021 年参加人总行离退休干部建党百年书法真情主题比赛活动获优秀奖!

结缘书法,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活动。受到企业,单位好评!

 

作品鉴赏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联系主编QQ:838869911|Copyright 上海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