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担负新的文化使命 谱写壮丽时代华章”——张岩客作品鉴赏

2023-09-13 10:09:16    来源:    编辑:

 

张岩客,1954年出生于河北一个书香门第家庭,自幼酷爱书法绘画传统文化、堪舆风水、阴阳地理和奇门遁甲预测,对书法很大的帮助,对字的结构结架、阴阳虚实、浓湿干淡有很大帮助,书法作品在中央美术学院办个人书法展览、中国美术馆办个人书法展,在香港、澳门、台湾新加坡、韩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展出,2004年其作品被钓鱼台国宾馆收藏,2005年被人民大会堂收藏2008年世界东西方艺术家协会在中国美术馆集体会展中获得金奖。2012年第二十四届国际易经交流年会上荣获易学学者奇门遁甲泰斗荣誉称号,并任世界东西方协会顾问,中国楹联学会书法艺术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央电视台农业栏目炊烟栏目顾问。2019年国庆节大阅兵为女兵方队题写“中国女兵震撼世界”。辞旧中国“国礼酒”,2020年被中央电视台称为党旗下艺术家,2021年为全国两会题写贺词献礼并获得了很多荣誉奖章,担任中国社科院哲学所主任研究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周易协会名誉会长;中国诗酒书画副院长;北京作家协会理事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书法作品入选中国书法七大家、文化部入选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

2022年10月由天津美术出版社出版“大红袍”个人书法作品,2022年荣获“中国最具有价值品牌艺术家百强榜”世男艺术联合会全球品牌实验室,特聘为博整亚洲艺术人才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央电视台中学生频道时代人物艺术家顾问2023年4月参加中国文联、中国楹联、中国书协、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组织全国艺术家交流会,同月参加金砖艺术组委会组织的国际金砖五国艺术家合集,应中国中外名人文化研究会学术委员会邀请在纪念毛主席诞辰130年的瓷像底座四面书写书法作品。

 

作品鉴赏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联系主编QQ:838869911|Copyright 上海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