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新想法 新体验 潮酷嘉年华 趣玩“金华号”

2021-10-24 23:52:02    来源:    编辑:

 张原原

10月22日—24日,“未来旅游嘉年华·平行时空文旅展”在杭州湖滨步行街举办,这场充满想象和奇妙的活动,全方位涵盖了未来文旅的面貌和新兴业态,展现了未来文旅的无限可能。在金华号里,你不仅能够看到和文旅相关的新兴业态,还有许多好看好吃好玩的互动沉浸式体验。

image.png

image.png

 

如果你在湖滨步行街看到一艘“飞船”,不要惊讶,那是来自未来的金华号。

整个金华号采用网格、金属及霓虹灯来营造未来科技感,还将有趣新奇的沉浸式交互体验融合其中。

“浙里好玩”金华分站首次亮相金华号,通过触屏,将金华丰富的文旅产品用数字化的方式呈现在杭城市民及游客面前。在屏幕前,情侣们正定制着属于自己的金华游线。“浙里好玩”金华分站的上线真正实现了一机在手,畅玩金华的乐趣。

image.png

“妈妈,飞船里有小猪,可以捏彩泥小猪,我想去。”一位小朋友拽着妈妈的手往金华号里走。金华号这次把火爆十一的网红景区——熊猫猪猪·两头乌国际牧场的一角搬到了现场。“飞船”的中心,孩子们聚集在金华号的中心捏粘土,这是熊猫猪猪·两头乌牧场里的互动体验项目。“牧场”的概念结合乐园的体验通过这艘飞船的展示,深入到游客心中。在杭州读研的刘女士表示,刚认识金华,是因为金华火腿,没想到火腿的原材料被打造成了可爱的两头乌熊猫猪猪IP形象,从牧场里带到现场的各种熊猫猪猪文创商品,让人对传统的金华旅游景点有了新的认识,想抽空去金华游玩。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火腿是金华的金名片之一。这次,金华号不仅带去了火腿的新式吃法还把另一个特色非物质文化遗产——磐安药膳带到了金华号。很多游客聚集在磐安药膳的展区前品尝鲜美的药膳,杜仲煨猪腰、黄精焖肘子、山药筒骨煲、玉竹老鸭汤……每一道药膳有各自的功效,成为时下美容长寿的秘方。

image.png

在金华号的另一边,心灵手巧的80后、90后金华创业者将婺州扎染手法与中草药的天然颜色相搭配,将婺州刺绣与现代时尚的卡通人物相结合,制作成各种漂亮的工艺品,吸引了许多前来购买的游客。

image.png

image.png

11月23日晚上,“趣玩金华”2021金华(杭州)文旅推介会在湖滨步行街中心舞台举办,全新的金华让人焕然一新。 一条游船,饱览金华三江六岸;你也可以住在亲猪野奢民宿里,仰望星空;你还能在九峰牧场上,策马扬鞭……昨天晚上的金华专场文旅推荐会,颠覆了儿时课本里对金华的印象。这场全新的潮派金华推介会,让杭城市民及游客对金华耳目一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为期三天的“未来旅游嘉年华 平行时空文旅展”不仅是是一场文旅融合、跨界融合的沉浸式嘉年华,还是展示当前文旅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窗口。这场创新融合的文旅盛宴,不仅演绎了文旅创新的新体验,也预示着未来文旅发展的新希望。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联系主编QQ:838869911|Copyright 上海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