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星五沙龙 民建青年向未来”活动在温江举行

2023-04-26 14:09:01    来源:    编辑:

 4月21日,由民建成都市委主办,温江区委统战部、民建成都市委青工委、民建温江区总支承办的“星五沙龙----民建青年向未来”活动在温江区举行。

 

民建中央青工委副秘书长刘文国,全国政协委员、四川省政协常委、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寇纲,民建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萍,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鄢光忠,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温江总支主委陈莉参加活动。

交流座谈会上,区投促局介绍了温江区的投资环境和营商环境。来自陕西、安徽、四川、山东等多地青工委主任、委员等围绕中共二十大、全国两会会议精神等,结合各自在组织中的成长故事、经验做法,分享心得体会,展现了各地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获得的工作成效。

 

座谈会后,民建成都市委青工委带领参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成都医学城规划馆、温江文庙国潮文化街区、金马河运动休闲消费带,着重了解温江三医产业发展规划和“两河一心”营建情况。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民建青年交流合作,发挥各地青工委引领带动作用,凝聚青年会员力量积极投身多党合作事业,以“履职能力新提高”和“履职尽责新作为”助推中国式现代化引向深入。

来源:温江区委统战部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联系主编QQ:838869911|Copyright 上海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